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國家標準檢驗局 檢測資訊服務平台

:::

智慧型零組件產品電磁相容規格研究

  • 發布日期:2008/11/05
  • 發布單位:檢測資訊平台
  • 點閱次數:1626

      隨著一般民眾對於汽車安全、舒適性及便利性的要求越來越高,一般傳統式的機械車已無法符合民眾的要求。汽車電子的多樣化、智慧化,是近幾年汽車電子發展的重點,而智慧型車輛的發展重點在於提升通訊與娛樂管理、安全裝置與駕駛環境的舒適度。在安全裝置與駕駛環境的舒適度方面,現階段的汽車都搭配有ABS、TCS和ESP等駕駛輔助系統來減低駕駛的疲勞度及駕駛降低事故的發生率。
      在通訊與娛樂管理方面,近幾年車用娛樂系統的蓬勃發展,整個汽車電子產業的產值也隨之提升,讓汽車不再只是一般的交通工具,而變成是一個移動式的住家、辦公室。影音系統、衛星導航系統以及即時資訊系統已成為時下不可或缺的汽車電子產品。這些產品的規格更是應民眾的需求,功能越來越多,相對的,產品的價格也隨之增長。未來,漸漸的要朝向將三者或是其它同性質的產品整合在一起,不僅可以節省在車內佔用到的體積,也可以減少消費者分別購買這類產品所花的費用。智慧型車輛的發展對汽車產業將有深遠的影響,因此在本計劃中,將會深入的去探討其產品的規格以及未來這些產品的趨勢及附加價值...詳全文(pdf檔案)

智慧型零組件產品電磁相容規格研究

附件下載

  • 智慧型零組件產品電磁相容規格研究pdf,下載次數:517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