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國家標準檢驗局 檢測資訊服務平台

:::

入會優勢

  • 發布日期:2008/12/08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點閱次數:1693
一、前言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為整合國內檢測資源,推動檢測產業發展,引領國家產業水準升級,特建置「檢測資訊服務平台」,以達到檢測資訊完整化、透明化、公開化目標,讓需要檢測資訊之所有業者得以充分運用。
二、網站目的
    彙整政府機關、大專院校、財團法人、民間機構設置之實驗室檢測能量資訊,供產業界、民眾瀏覽、參考運用。並期許成為實驗室交流之園地,使產業重要訊息能傳遞各實驗室間,瞭解各檢測產業發展方向,期待各實驗室加入本平台會員並充分利用,以維持我國檢測發展的動力。
臺灣為一個出口導向的國家,電機電子及民生工業用品行銷全世界,而國外買家常為了尋找適合為其代理檢驗機構常不得其門而入,故期本平台能成為檢測產業之入口網站,使國際間買家可利用本網站找到為其代理檢驗者,所以誠摯邀請您的加入我們的行列。
三、加入平台會員優勢
    (一) 當消費者利用本網站查詢時,會員的資料可優先被搜尋。
    (二) 會員間有新的檢測技術發展資訊公布時,可立即搜尋了解。
    (三) 實驗室間辦理技術研討會、能力比對試驗時,可立即接獲通知。
    (四) 可利用本網站瞭解各檢測公司(機構)檢驗技術及能力發展狀況。
    (五) 國外買家尋找代施檢驗機構時,將增加商機。

檢附推動說明會相關訊息,並請於97年11月6日前將回復聯傳真至(02)2921441或E-Mail:abby.wang@bsmi.gov.tw標準檢驗局第六組管制科王金標收。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