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國家標準檢驗局 檢測資訊服務平台

:::

智慧電動車電池組驗證技術座談會(下午場)

  • 發布日期:2011/09/30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點閱次數:1616

智慧電動車電池組驗證技術座談會(下午場)

        依據行政院已於99年4月30日正式核定「智慧電動車產業發展策略與行動方案」,其中所規劃之「智慧電動車先導運行計畫」到2013年將投入22億元推動智慧電動車進行先導運行,建構智慧電動車良好使用環境,落實台灣實現低碳島之政策目標。智慧電動車先導運行計畫的正式啟動上路,除可提升我國產業競爭力外,更進而創造國際能見度。為協助國內廠商認識電動車電池組規範之驗證測試,本次座談會由車輛中心負責電池組驗證技術研究之同仁,結合先前參與國際標準制定會議,以及考察國際驗證機構、車廠電池實驗室等資訊,在現階段電池組驗證標準的基礎上,說明未來電池組驗證的趨勢;另一方面,就實際驗證能量的建置上,說明如何協助國內電動車業者進行國際標準之驗證,進而在未來具備國際競爭力,使台灣產業界能在國際電動車的發展上佔有一席之地。本活動為不容錯過之技術饗宴,內容精采可期,敬邀閣下與會共襄盛舉。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

報名方式 & 注意事項
1.請填具所附之報名表格傳真至04-7812336或直接至網路線上報名。
2.報名截止時間:10/14 座位有限,敬請儘速報名參加!
3.其他注意事項請參考簡章(pdf檔案)報名表(pdf檔案)

附件下載

  • 座談會簡章pdf,下載次數:597
  • 報名表pdf,下載次數:569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