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國家標準檢驗局 檢測資訊服務平台

:::

車載資通訊應用與驗證技術研討會

  • 發布日期:2011/10/12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點閱次數:1799

車載資通訊應用與驗證技術研討會
        智慧型運輸系統(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s, ITS)是歐、美、日各車輛技術領先國家持續且積極投入發展的研究領域,目前車間通訊(Inter-Vehicle Communication, IVC)更是ITS在車載資通訊應用發展的關鍵技術之一。透過車輛間資訊的無線傳輸交換,提升行車安全及交通運輸效能,已成為新興趨勢及技術發展議題。
        本中心以車輛驗證領域累積的經驗與成果為基石,延伸觸角至車載資通訊系統的實車測試,致力於下世代車間通訊系統測試平台與測試程序的規劃及建立,目標在於提供具備高度重現性及可靠度的試驗場域,輔助國內車廠或系統開發商進行系統通訊效能的評價。藉由本次研討會將ARTC的成果與各界先進交流,並尋找相關的合作機會。


【指導單位】:經濟部技術處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
【協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智慧型運輸系統協會、先進車輛控制安全服務委員會(AVCSS)

適合對象
資通訊應用及車載系統整合產業人員、汽機車及運輸相關產業人員、研究機構從業人員、各大專院校及學術機構車輛研究相關師生、有興趣參加本課程之人士。

報名方式&注意事項
1.個人報名者於 11/16 前完成報名繳費享 9 折優惠;同公司二人報名可 9 折;
  同公司三人(含)以上報名可享 8 折優惠。
2.請填具所附之報名表格傳真至04-7811456
3.或直接至網路線上報名。

繳費方式(繳交完研討會費用後才算完成報名手續,恕不接受現場繳費)
1.匯款/ATM轉帳:台灣銀行鹿港分行(004),帳號14300403032-5
  戶名【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
2.支票/郵政匯票:【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掛號寄至:彰化縣鹿港鎮彰濱工業區鹿工南
  七路六號  車輛研究測試中心  知識推廣課收
3.轉匯款項後,請傳真轉帳證明並附註「研討會名稱、日期、學員姓名、發票抬頭」
4.傳真:04-7811456,並來電通知:04-7811222#5213(郭小姐),以利帳款核對。


連絡人:郭小姐(分機5213)
課程費用:NT 600元,折扣請參考注意事項


詳細內容及報名資料請下載附件。 (pdf檔案)

附件下載

  • 課程DMpdf,下載次數:570
  • 課程DMpdf,下載次數:569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