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經濟部國家標準檢驗局 檢測資訊服務平台

:::

車載網路診斷介面與測試技術研討會

  • 發布日期:2011/10/12
  • 發布單位:標準檢驗局
  • 點閱次數:1637

車載網路診斷介面與測試技術研討會
        隨著車輛智慧化的發展,車上的電子元件數量與資料的通訊需求也日益增加,目前一部車的電子控制器數量已超過二十多個,高級車種更是多達一百多個,在電子化的趨勢之下,也意味著更複雜的資料交換需求,因此車身網路所擔負的角色也比以往更加吃重。
        本研討會將針對區域控制網路(CAN)於車輛診斷的應用進行深入的探討,內容包含車載診斷系統(OBD-II)與增強型診斷介面設計分享,結合車輛中心在電動車輛發展的經驗,針對網路通訊與診斷功能的測試驗證為題,與各界進行技術交流。


【指導單位】:經濟部技術處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

報名方式&注意事項
1.個人報名者於 11/16 前完成報名繳費享 9 折優惠;同公司二人報名可 9 折;
  同公司三人(含)以上報名可享 8 折優惠。
2.請填具所附之報名表格傳真至04-7811456
3.或直接至網路線上報名。

繳費方式(繳交完研討會費用後才算完成報名手續,恕不接受現場繳費)
1.匯款/ATM轉帳:台灣銀行鹿港分行(004),帳號14300403032-5
  戶名【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
2.支票/郵政匯票:【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掛號寄至:彰化縣鹿港鎮彰濱工業區鹿工南
  七路六號  車輛研究測試中心  知識推廣課收
3.轉匯款項後,請傳真轉帳證明並附註「研討會名稱、日期、學員姓名、發票抬頭」
4.傳真:04-7811456,並來電通知:04-7811222#5213(郭小姐),以利帳款核對。


連絡人:郭小姐(分機5213)
課程費用:NT 600元,折扣請參考注意事項


詳細內容及報名資料請下載附件。 (pdf檔案)

附件下載

  • 課程DMpdf,下載次數:581
回頁首